P.

微信公众号/微博:ID是小p(公众号有全部未删减)

梦里花 005 佐樱小甜饼完结

她应该又恋爱了吧,他想。

 

不对不对,她恋爱不恋爱的关我什么事?宇智波佐助烦了,狠狠闭上眼。

 

会和谁呢?一张笑起来瓜兮兮的脸闯入脑海,漩涡鸣人咧着嘴,炫耀似的冲他打招呼,“哟,前夫哥~”

 

他把眼睁开了。

 

所以看破春野樱确确实实有杀意的时候,他也下死手了。他大概失控了,他想,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反正她已经把自己定性成不该存在的存在。

 

后来他们躺在床上聊天,春野樱无聊的翻来翻去,忽然两手一撑坐起来,“哎,我想到一个问题!”

 

他左眼皮跳了跳。

 

春野樱凑过来,春水醉成的眸子闪着碧盈盈的水光,她说,“当时杀我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”

 

他把头扭到一边,“你先杀我的。”

 

“哦……对,哎呀你先转过来。”她不依不饶,“算是我先吧,你当时到底在想什么啊?”

 

“请你注意下,不是算你先,就是你先!”

 

春野樱不说话了,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
 

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,也跟着坐起来,“好吧,投降了。”他语气无奈道,“也没什么,就是不甘心。”

 

该死的人都没死,自己凭什么先死。总结下来,好吧,不甘心排第一。

 

“哇,你的意思是如果当时大哥已经……我没有不尊重哦,就是这样的情况下,就算被我杀掉,你也不会反抗吗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当时下死手完全出于身体本能,想收的时候已经收不住了,幸好漩涡鸣人来的还算及时。每次回忆起那个场景,他都忍不住后怕。

 

春野樱的眉眼垮下来,“佐助君……”

 

他左眼皮又跳了。

 

“你真的好爱好爱好爱我……”她扑上来,勾住他的脖子,两条光裸的腿顺便夹住了他的腰。

 

今天休息日,两人的休息时间难得重复,春野樱在家不爱穿家居服,平时需要正装的场合太多了,得体的衣服往往充满束缚感,她乐意在家只穿着n裤晃来晃去。

 

皮肤贴皮肤的触感温润的不像话,宇智波佐助拖住她的pg扶正,这下算是真正跨坐在身上了。

 

他摸着她光洁的小腿肚,忍不住皱眉,“你能不能穿上裤子?”

 

他没正经接触过女人,对女人的想法更知之甚少。所以他实在无法理解女人为什么都热衷于穿热裤,穿紧身短t。更过分的是,春野樱还经常对着镜子,一遍嘟嘟囔囔不够大,一边往胸前塞垫子,直到那里大两圈才停手。

 

果然还是需要搬家 又被屏 完整戳围脖或者inner 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