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

微信公众号/微博:ID是小p(公众号有全部未删减)

涌动2.0版 裙下之臣 001

“啧。”

 

这倒霉玩意儿。

 

漩涡鸣人反手把门锁了。

 

粉红色的小房间,地上摆满乱七八糟的道具,灯光和装饰用的丝缦一同垂下来,堪堪遮住女孩裸露在外的胸部。

 

他边打量边咂舌,一不小心踩到红酒瓶,发出哐当一声。他脚尖一踢,空酒瓶咕噜咕噜滚到她面前。

 

她闻声抬头,碧绿的眼珠动了动,似乎是寻找焦距。她缓缓从他脚尖看到发尾,待看清来人后,眼神才逐渐放松,随后从鼻间轻轻呼出一个哼字。

 

还真是,一如既往的不屑啊。

 

漩涡鸣人心想,手臂绕过不着寸缕的上半身,解开后背捆住她的绳索。

 

“被打了?”他拿掉口塞,语气关切,表情怎么看都像幸灾乐祸。

 

“闭嘴吧你。”她又哼了一声,抬手将黏在唇边的乱发拨到耳后。

 

她站起来活动身体,长时间的捆绑在皮肤上勒出几圈青紫,她倒是不在意,随便转动几下,就捡起脚底的空酒瓶朝卫生间走去。

 

“别了吧?”他说,“见血不好搞啊!还有,你要不先穿件衣服?”

 

这倒霉玩意儿,还真就这么裸着上半身去了。漩涡鸣人耸耸肩,按流程先将房间内的物品一一拍照,取证,再关掉记录仪。

 

卫生间里的人丝毫没意识到危险接近。

 

几乎是开门的瞬间,她扬起酒瓶就朝男人后脑砸去,那人甚至来不及反应,闷哼一声没了动静。

 

她踩着满地玻璃茬子,扯过花洒冲洗自己。

 

满地的血迹被冲得干干净净,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他看的直摇头,忍不住腹议,“果然啊,这很春野樱。”

 

他第一次见春野樱的时候,卡卡西就告诉他,这姑娘可不简单。

 

他说,这姑娘毫无背景,纯纯最底层摸爬滚打上来的。

 

要知道,木叶警局最不缺的就是天赋异禀的人,像她种普通人,成为警局正式工的概率,就好比去扇宇智波佐助一个大嘴巴,还能全须全尾出来,一样变态。

 

“她之前跟佐助还真有过一段。后来黄了,佐助是被甩的那个。”卡卡西说。

 

“这姐妹儿牛x!”漩涡鸣人嗤笑。“我倒是对她有几分好奇了,到底什么样的人物能把佐助那种性冷淡搞到手。”

 

这纯属于看不惯宇智波佐助的个人嘲讽。

 

卡卡西灭了烟蒂,指指门口,“走吧,去见见新同事。”

 

他就这样穿过走廊看到了她。

 

白上衣,背带裤,樱花色的长发用圆珠笔在脑后随意绾了个揪。就算看到来人,也只是简单抬下眼皮,继而面向窗外发呆。

 

碧绿的眼眸被日光晒得眯起来,像只猫。

 

漩涡鸣人的目光停留在她裸露在外的脖颈上。

 

“怎么样?”卡卡西说。

 

“一般。”他简单给出评价。

 

没错啊,的确一般。他心想,这警署里比她好看比她体面的女孩子太多了,她看起来既懒散,又不修边幅,怎么看都不像是能跟宇智波佐助沾边的人。可她不仅粘上了,最后还把边掰折了。

 

“喂。”他喊她,“怎么办到的?”

 

“什么?”她转过来看他。

 

“我是说,你怎么把佐助搞到手的?”

 

漩涡鸣人承认他这句话恶意满满。

 

办公室仅有的几个同事愣了,可春野樱不但没生气,甚至眉头都没皱一下。

 

“我好像没义务告诉你吧?”她说,“放心,我进这里跟他没任何关系。”

 

她起身,拿起外套往外走。擦肩而过的时候,她突然倒退回来,在他身侧停住。

 

“漩涡鸣人对吧?”她歪头笑,“你……真挺讨厌的。”

 

啧。

 

她的几缕长发擦过他的脸,漩涡鸣人往后一步,靠在档案柜上。

 

“她挺有意思的,对吧。”他问卡卡西,“这次新员工分给我,我好久没带新人了。”

 

他蹲在宿舍门口仨小时,才等到春野樱回来。

 

期间不少女性窃窃私语,但没人上前询问。问什么啊?漩涡鸣人的名声太烂了,烂到司法检都知道。他从出生就被寄予厚望,所有人都觉得四代目的儿子该是温文尔雅,继承衣钵,而他偏偏跳出大众滤镜下的刻板印象,与父亲理念背道而驰。

 

乖张,无赖,做事不计后果。光因为暴力执法这一条,就被口头警告加检讨好几次。

 

他本人可不在乎,检讨的时候多诚恳,开溜的步伐就多快。

 

“喂。”他喊。

 

春野樱不理睬,路过他身旁时甚至故意踩到水坑,溅出的污水沾了他裤脚。

 

“明天收拾东西到刑侦科报道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她终于肯停住。

 

她的头发披散下来,被周遭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,和她本人一样清冷。

 

“我报考的是缉毒,不是刑侦大队。”

 

“别管,你只要知道明天准点报道。”漩涡鸣人回答。

 

切。

 

春野樱兀自笑起来,厌恶的情绪爬满眼角。她转过身,盯着他似笑非笑的脸,那种久违的无力感伴随愤怒一同钻出身体。

 

她冷漠地盯着他,一字一句道,“怎么,难不成你也要跟我做爱?”

 

漩涡鸣人被烟呛住了。

 

苦涩的烟味跟她倒是挺像。他心想,起身朝她走去。

 

他比她高了不止一星半点,低头看她的模样也裹了些居高临下。他低头看她的同时,她也在仰着头看他,眼神完全不惧。

 

“你挺狂啊。”他说,“虽然不知道佐助喜欢你什么,但你这幅嘴脸别在我面前用。”

 

他俯身贴近她,温热的吐息绕着耳垂打转。

 

“想勾引我也行啊,制服里面穿丝袜呗……哦对了,我不喜欢晚上,我喜欢白天在办公室。”

 

春野樱抬手覆上他的脸,推开。

 

“你果然,跟传闻中一样下贱。”她冷冷的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